白不清多纳圈

咸鱼一隻。主角右向。人懶。卡黃小能手#我其實是個文藝寫手

818那個畫風突變的大佬和他身邊突然出現的人(2)

#有點短將就看看吧xx

【138樓】講道理,我覺得金的身份已經呼之欲出了。
首先,棍子和烈斬都在追求他。然後他和這兩人的關係一定不錯。
而箭頭和棍子,斬烈都有過合作。
關係很親呢的樣子。
所以…金=箭頭=兩位dalao追求的人。

【139樓】對對對我想說的就是這回事!!!

金就是箭頭!
我查優秀學生代表時查到他了!
金是20xx屆的學生!!
照片上的人一頭金髮和箭頭哥哥長得一模一樣!!

我好像知道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會不會被滅口qwq

【140樓】安撫樓上一把打字辛苦了ww

【141樓】放心139小兄弟不怕。我們都知道了…大不了一起死;-p

【142樓】其實我也去查了…然後我把今年來所以凹大優秀學生代表都看了一遍…特仔細的那種。
然後我發現…
他們都好帥啊(突然興奮.JPG
顏值特別高。
當然這不是重點。
重點是……

【143樓】槽兒???142你說完啊?

【144樓】臥槽說話只說一半是會被切雞雞的啊???做人要道德?

【145樓】我要打人了啊!(大錘子的憤怒.JPG

【146樓】冷靜各位!

是這樣的!我發現啊有一年凹大有倆優秀學生代表!他們並列第一!!特別弔得考出了歷史最高分!(雖然後來金小天使給破了

重點來啦!裡面有個銀髮的帥哥!叫格瑞!
好了我不說了你們自行體會(我絕對會被滅口吧x

【147樓】格瑞?!!
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…。

【148樓】大棍子叫烈哥叫啥來著…?

【150樓】gerui。也就是格瑞。
我們可能知道了驚天的秘密(突然害怕。

【151樓】我覺得…棍總的身份也能猜到了…
打牌那期…箭頭天使叫了他一聲嘉de…
雖然很快改口。
但是那個和格瑞同屆的優秀學生代表的名字是---(樓下接

【152樓】小哪吒!!!

【153樓】呸。哈哈哈樓上走開啦好出戲的!
是嘉德羅斯!!

【154樓】突然沉默並覺得心情複雜。

【155樓】嗚哇這下子都通透了。

【156樓】論b站遊戲區大佬都tm是學霸我們該怎麼辦。

【157樓】萌新瑟瑟發抖…遇見這種狀況怎麼辦我應該笑嗎。

【158樓】不你應該哭↑

【159樓】樓主:所以現在我們整理一下。

箭頭=金
大囉神通棍=嘉德羅斯
烈斬=格瑞

金是格瑞和嘉德羅斯都在追求的人。

修羅場啊!??!

信息量太大了吧!!!
我有預感這個帖子會被刪除…但還好這個帖子不怎麼火。
謝天謝地。

【160樓】樓主你立了個flag…

【161樓】點蠟順便心疼樓主一秒。

【162樓】續一秒…

【163樓】再續一秒…順手截圖。

【164樓】我要瘋啦!!!
我在咖啡廳!碰見!金!和!格瑞!啦!!!!!

【165樓】樓上????

【166樓】嫉妒到眼紅qwq164樓是D市的吧!!烈哥和小天使就在D市!!

【167樓】同D市人表示!快快告訴我地址我去蹲(呸

【168樓】建議不要這麼做得好↑畢竟我們把人隱私都扒了出來…這樣…會不會…太過分了。

【169樓】同意樓上。dalao一直沒爆過自拍或是啥的。只說過自己在D市也沒透露過詳細地址…微博上有涉及到地址的圖片都打了碼的…由此可見格瑞大佬不喜歡隱私暴露。也沒有讓b站影響三次的意味。

【170樓】我覺得167如果去蹲了的話…格瑞dalao可能會退出b站(…
不開玩笑。

【171樓】細思極恐…順便164哥求深扒!

【172樓】烈哥點了杯黑咖!
然後小天使點了一大堆甜點!
飲料是冰淇淋紅茶拿鐵+奶蓋+波霸+三分甜!!!

操操操天使品味和我一樣啊我也特別喜歡這個搭配!!!

然後我點了個和天使一樣的茶飲…不知道是不是我盯著箭頭的視線太過灼熱還是怎麼著…總之格瑞大佬聽見我點的單後瞥了我一眼。

我當初腿就軟了好不好qwq
太他媽可怕了我差點就暴露了!!

【173樓】刺激刺激…然而我喜歡+布丁+無糖(攤手

【174樓】無糖等等我…!箭頭天使真的超喜歡吃甜食啊!!!

【175樓】172請務必小心!!

【176樓】我發現!咖啡廳店長也超級帥!!可以說是和箭頭天使一樣帥(keai)吧!!我給你們看照片
圖片.JPG

(畫面中一位青年嘴角帶著淡淡笑意,紫色眸子一直注視著某個地方。眼底滿是專注和溫柔。他圍著紅色圍巾,純黑髮絲柔順垂下緊貼著臉頰。)

臥槽他一直盯著箭頭天使看!!!

【177樓】!!!
有內幕!!

【178樓】帥哥店長可能對箭頭有心思!!

【179樓】不行!!箭頭是烈哥的!!

【180樓】喂你把我棍總往哪放啊?!

【181樓】可千萬別懟起來!都自家人!!和氣和氣!!
ps:3p不好嗎

【182樓】樓上活著不好嗎?

【183樓】剛才我差點死了!!!
我拍完店長後偷偷摸摸想拍個箭頭天使給你們看!
他正在吃蛋糕!可能是蛋糕太好吃了吧他吃得一嘴都是並且幸福的瞇起了眼!!看著心都要化了!!
然後!烈哥他!把糊在箭頭嘴邊的的奶油給抹掉,並非常自然的放進了自己嘴裡!像是做過無數遍那樣!箭頭也沒有不好意思特別自然的乖乖等他擦掉然後繼續吃。
期間我發現店長臉黑了。

然後我照片拍了正準備上傳,就被店長逮住了!!他笑的凶神惡煞!!!

他問我能把我能不能把剛才拍的照片刪了。一臉笑意看得我毛骨悚然!我當然是狗腿一樣的點頭並當著他的面刪了。然後他看見了他的照片(剛偷拍的)
但他似乎一點也不意外好像早就知道了!店長似笑非笑的盯了我一眼我便主動刪除了他的照片。

可能動靜鬧得有點大吧吸引了隔壁虐狗組合的主意,箭頭看見店長眼睛一亮特別大聲得喊了店長名字。店長立馬換了溫柔的臉迎上去。

烈哥和店長聊兩句估計是明白了前因後果瞥了我一眼。
帶有警告意味的那種:-)
我喝了口飲料強壯鎮定。
天曉得我怕的差點尿出來。

【184樓】可怕極了…心疼樓上。

【185樓】笑的兇神惡煞是啥意思啊哈哈哈

【186樓】關注點錯了啊喂!

【187樓】所以…店長可能真的喜歡金。183拍店長時店長是知道的…但他沒說。直到183要拍金時他才站出來…
可怕的佔有慾(?)

【188樓】不這不是佔有慾的問題。偷拍這種行為本身就不好…再上傳到網上更是暴露人隱私。

【188樓】是的。我深刻反省了x(土下座。

然後我逃也是的茶都沒喝完就出來了。主要是裡面氣場太強大。

店長(箭頭叫他卡米爾?)和箭頭聊的火熱,並說要給他免單,順便又給箭頭推薦了些甜點。
烈哥周圍的氣場冷得要掉冰渣啦…。
真的可怕極了。

還有…剛才店長過來讓我刪照片時好像看見這個帖子了…沒關係嗎qwq
對不起我有罪

【189樓】沒關係沒關係啦…最多是刪帖而已…

【190樓】樓主:
直覺告訴我店長是腹黑派…!
看來這個帖子上保不住啦。

【191樓】對不起qwq

【192樓】ww不用道歉的沒關係啦!反正遲早會沒的!

【193樓】自從扒出大佬身份后就該有覺悟的。

【194樓】是這樣…

【195樓】凹大畢業生表示,和金同屆的有個人叫卡米爾。是個dalao…
特別聰明的一個人,家庭背景也特別弔。是個做大事的人(…
只是玩玩沒想到他畢業后做了咖啡廳店長??
浪費。

【196樓】看見校友突然激動!!!
表示店長有個哥哥!也是特帥!
他們在校時組了個叫海盜團的樂隊!每個人都他媽是大佬。一有時間就去擼串。
是好多女生的男神來著?

【197樓】看見學霸!拜一拜保佑我考6級!!

【198樓】拉屁倒吧你先放下手機去學習才能保你6級x

【199樓】哇真是…越來 看不懂大佬的世界了。戀情複雜極了。

【200樓】200達成紀念!!!

悄悄告訴你們烈斬大大放預告今晚8點直播玩某個遊戲噢ww據說是金推薦的!

【201樓】200樓我的我的!w

【202樓】心疼了樓上手速…

【203樓】期待極了…!蒼蠅搓手。

评论(8)

热度(225)